一“研”为定 定为研一 外国语学院慰问24届考研学子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0

作者:贾成光  摄影:贾成光  审核:杨智军  上传:刘娜

考研将至,为帮助学院考研学子缓解考前压力,坚定信心冲刺备考,12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智军、院长方秀才、副院长郑晓行、副院长丁立福一行在外语楼301多功能实验室看望慰问24届考研学生,送去亲切慰问和暖心关怀。

活动现场,杨智军书记首先介绍了今年的考研情况,他指出,今年研究生扩招而报名人数减少,对各位考研学生来说是一大利好,他勉励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认真复习、查缺补漏,放平心态、调整状态,全力以赴备战,奋力跑完考研“最后一公里”,并预祝同学们考研顺利,一战成“硕”。院长方秀才对同学们的备考情况进行了关心慰问,并以自己的考试经历和经验,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沉着应对备考以及考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副院长郑晓行用幽默的方式提醒同学们要劳逸结合,越是到关键时刻越要注意身体,放松心态,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副院长丁立福叮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决心,把握关键阶段,合理安排时间,力争考研中取得佳绩,同时预祝同学们都能上岸理想院校。

活动最后,在场领导老师还为每位学生送上了考研礼包,考研礼包上印有“一研为定 定为研一”“一战成硕 金榜题名”等祝福语,内有文具套装、橙子、旺旺雪饼、牛奶、口罩等寓意丰富的礼品,暖心助力考研学子最后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