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挑战 不青春——外国语学院举办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院内选拔赛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作者:付薇  摄影:付薇  审核:丁立福  上传:刘娜

为培养和提升我院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造精神和创业能力,进一步深化我校院创新创业教育,3月1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201室举办了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院内选拔赛。学院党政办、团委等负责老师担任评审。经过学生答辩、老师评审等环节,最终推选出《智慧化交际赋能,跨文化海外就医——基于智能诊疗的“医言桥”国际医疗语言服务平台》等20件作品进入校赛。

2024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启动以来,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动员学生参赛,对重点项目加大扶持指导力度,培育出了一批优质参赛项目。接下来,学院将对优质项目进行培育打磨,引导广大外院学子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方法,踊跃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