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二届大学生英语主题演讲大赛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作者:王阳雪  拍摄:张溢文 童诚献  审核:丁立福  上传:刘娜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3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外语楼301多功能实验室举办了第二届大学生英语主题演讲大赛,本次比赛以“赓续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为主题,商务英语系主任樊继群、大学外语教学部徐怀云、王亚坤三位老师担任比赛评委。来自不同班级的29位选手各展才能,共同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激情饱满的演讲盛宴。

主持人介绍完评分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各展所长,紧扣“赓续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这一主题展开了演讲,从不同的视角用流利英语、真情实感讲述了雷锋的先进事迹以及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在展现他们个人风采的同时,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将雷锋精神融入现实生活的深刻思考。大赛更是突出了选手们在英文演讲方面的特长,慷慨激昂的语调,大方得体的姿态,不肯放弃的执着,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和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希望获奖选手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成为新时代的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