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顶岗支教 外国语学院系主任慰问实习生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作者:黄静  摄影:何妍  审核:丁立福  上传:刘娜

2024年3月初淮南师范学院推荐遴选出来自化学和英语两个专业的4名学生赴寿县陶圩初级中学开展实习支教工作。2024年3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副主任黄静老师赴寿县陶圩初级中学调研。

寿县陶圩初级中学校领导、淮南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黄静老师、来自淮南师范学院化学专业的实习生褚玉豪、王振、李孟军和来自淮南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的实习生何妍在会议室举行了简短的座谈会。

会上,陶圩初级中学校长刘元好表扬了4位顶岗支教的实习教师,尤其是任教初三化学的实习教师褚玉豪。同时,校长要求实习教师严格管理班级学生。最后黄静老师叮嘱实习生注意人生安全,财产安全,有问题及时沟通。实习生表示在陶圩初级中学一切都挺好的。

淮南师范学院的学生能在顶岗支教中被基础教育学校认可,反映了淮南师范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能被社会认可。实习支教的机会将是实习生难忘和宝贵的经历。这种双赢互惠的模式值得进一步推广,长期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