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感恩你我真情成长”手抄报比赛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539

作者:冯芹  摄影:王梦  审核:杨智军  上传:刘娜



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听……用心灵去感受……在自己的心中培植一种感恩的情感,无论对待父母或者老师,朋友或者对手,快乐或者悲伤,都能以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人生需要感恩。

由外国语学院党站牵头,在2020年11月25日到2020年12月3日期间举办的“感恩你我真情成长”手抄报比赛,吸引了外院数十位同学的踊跃参加。该活动旨在形成一种“懂得感恩”的氛围,在活动中逐步提高自身修养,在感恩中形成优良学风。这次活动虽短,但是感恩这个话题永远不会结束,感恩是每一个人最基本的品德,只有懂得感恩的人才会真正得到别人的尊重,才能真正得到他人的认可。

知恩于心,感恩于行。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可以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树立正确人生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