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417

作者:侯越玥  摄影:余陶  审核:杨智军  上传:刘娜



为凝聚思想共识,坚决开展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3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布置会。院党委副书记杨智军作动员讲话,所有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委、学校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议精神,通报了外国语学院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接着,杨智军书记指出,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希望各支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问题意识,做好全面检视,坚决把巡视反馈的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所有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工作落实,坚守人民情怀,全院上下同心协力,确保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成效,以优良的作风开启“十四五”建设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