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理】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为教师党员讲党史专题党课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450

作者侯越玥  摄影:刘延  审核:杨智军  上传:刘娜

 


为进一步推进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学作用,6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成要以“学史明理 向史而新”为题,为教师党员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智军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员同志一同观看了“党对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有关视频,张成要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1956年社会主义制度建立到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之前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一同体会中国共产党对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艰难探索,梳理期间的党建理论和实践成果。接着,张成要传达了学校近期重点开展的党建工作相关安排,提出为迎接建党百年,各支部要积极组织好相关主题活动,做好第二季度党费收缴、党史主题学习、毕业生党员档案审核以及关系转接工作,展现学院师生建功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张成要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堂教学、融入思政育人、围绕学院发展大局,身体力行,立德树人,践行敢担当勇作为的承诺,为外国语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