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师在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581

作者:杜璇  摄影:杜璇  审核:方秀才  上传:刘娜

 


6月26日至6月27日,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专业组和商务英语组)安徽赛区复赛和决赛在安徽财经大学举行。外国语学院精心筹划备赛工作,积极协助教师参赛。院长方秀才教授带队,张久全、郑传银团队分别参加英语组和商英组比赛,经过现场授课、即兴说课和评委提问等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两个参赛团队喜获佳绩,张久全团队斩获一等奖,郑传银团队获得二等奖,创造了赛事举办以来最好成绩。




“外教社杯”外语教学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参赛院校覆盖全国近千所高校,已成为我国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范围最广的外语教育界的一项标杆性赛事。大赛旨在通过搭建全国性的英语教学竞赛平台,促进多媒体技术条件下大学英语教学模式和手段的应用和创新,推广先进的教学理念、经验和手段,为优秀英语教师提供施展才华、展现技能的舞台,同时也为广大高校英语教师提供观摩、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外国语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认真总结英语专业和商英专业英语教学工作经验,不断加强对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积极响应专业认证和一流专业建设,进一步提升淮南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的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