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452

作者:侯越玥  摄影:苏正礼 侯越玥  审核:杨智军  上传:刘娜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委书记张成要主持活动并讲话,学院院长方秀才、党委副书记杨智军、副院长丁立福参加了宣誓活动。



张成要向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光荣入党的新党员表示祝贺,他指出: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这是我们向党作出的庄严承诺,是需要我们用一生去践行的铮铮誓言。希望党员同学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担当时代重任,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向上的力量。新党员们表示,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做到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转化成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仪式结束后,党员同学参观了党史馆,接受了党的光荣历史和革命传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