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生党支部召开转正支部大会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546

作者:孙宇  摄影:王思佳  审核:杨智军  上传:刘娜


近日,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在2号楼-201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陆梦雨同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申请。本次大会的出席人员有支部书记侯越玥,以及杨灿灿等五名教师党员以及38名学生党员。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侯越玥主持。



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陆梦雨同学对预备期间的相关表现进行介绍。陆梦雨同志说到:“今天,对我来说是一生中最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就在今日,我即将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共党员。我深知党组织对我的关怀支部对我的培养教育以及各位党员同志对我的关心和帮助,对此,我表示深深地感激。随后从思想政治、学习和工作方面对自己这一年的表现进行汇报。



接下来20级党小组党员李鑫、王月结合陆梦雨同学在班级学习及工作表现对其进行评价,李鑫说到:“陆梦雨同志身为班级团支书,认真组织班级同学进行每一次党史学习教育,并且也在不断通过政治学习加强自身的政治修养”。王月说:“与陆梦雨同志一起为班级服务的时候,陆梦雨同志很热情的为同学解答疑难,也会在日常生活中帮助班级需要帮助的同学。”



随后,支部书记侯越玥代表支委会对陆梦雨在预备期的表现表示肯定,并指出在今后需要改进的地方,希望陆梦雨可以铭记入党初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经过投票表决,正式党员17名赞成1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全票通过陆梦雨同学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