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外国语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616

作者:侯越玥  摄影:王晶 闫瑾  审核:杨智军  上传:刘娜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常态化疫情防控营造健康环境,为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提供保障,外国语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的爱国卫生运动。

9月2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开展办公室大扫除活动,整理桌面,擦拭门窗,清运垃圾杂物,彻底清理卫生死角,创造舒适卫生的办公环境。同时对教学楼外的广场进行清扫,对于草坪上的落叶进行捡拾。大家分工协作,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大扫除中来,以实际行动营造爱国卫生运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净化了外国语学院环境。

接下来,外国语学院将按照学校的部署和要求,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对学生宿舍内务进行检查和评比,创造温馨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