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408

作者:侯越玥  摄影:刘延  审核:杨智军  上传:刘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省委、省教育工委、校党委统一部署,9月22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成要以党课的形式,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张成要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求与会教职工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百年大党的历史担当,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强化使命担当,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大家要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党史学习教育在高校立德树人中的价值,秉持“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理念,锤炼奉献社会和服务人民的本领。

随后,党委副书记杨智军发言,他要求各位教师要持续学习好党的教育方针,把握政治方向,在符合人才成长规律的前提下做好育人工作,将立德树人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