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 未来可期:外国语学院举办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502

作者:许笑波   摄影:宋世纪  审核:杨智军   上传:刘娜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实现党员教育管理有序开展,9月26日,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商务英语系学生党支部在外语楼2号楼201室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会议由英语专业第一党支部书记侯越玥主持。党建组织员齐东武参加会议并对转正工作进行指导。由支委会党员教师组成的小组对党员答辩进行现场评议。宋世纪、史迪威等九名预备党员同学接参加转正答辩。



同学们依次从学、思、践、悟四个方面,结合自己一年以来的学习和实践活动,对自己在预备期中的表现进行反思和总结,真情的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和积极服务群众、为同学做表率的决心。支委会老师认真聆听了每一个党员同学的答辩,进行了细致深入的点评,指出党员同学在加强自身学习的同时,要重视社会实践能力的培养,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积极做好为群众服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保持党员的先进性。



最后,支部书记侯越玥对本次答辩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希望党员同学们增强学习政治理论的意识,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入党;希望同学们要心怀责任,肩负担当,做有坚定信仰、有使命担当的新时代共产党员,磨砺青春,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