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772

作者:戚李德  摄影:戚李德  审核:杨智军  上传:刘娜



2021年10月13日14点30分,淮南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在二号楼303举行2021-2022学年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本次大会,对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等部分成员做了调整。本次会议邀请了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智军书记、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潘梦如老师和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孔嘉曦老师到会。



本次大会议程共五项。首先,外国语学院2018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杨求雅就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情况作了汇报,鼓励每一位学生会成员开阔思维,大胆创新,立足学院开展更有成效、更有特色的活动。其次,为了肯定上届学生会的工作,感谢他们为学生会所做的贡献,杨智军副书记为主席团成员颁发了聘书,以作留念。再次,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潘梦如老师宣布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并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能够携手合作,再接再厉,推动分团委工作再上一层楼。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也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同学的信任与期望,更好地为学院和同学做好服务工作。接着,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王陈成同学发言,表示学生会成员会继续增强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智军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发言,寄语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扎扎实实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来为学院添彩。并希望:分团委、学生会工作要增强计划性,要围绕学校和学院的重点工作、围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增强学生综合素质等内容开展活动;学生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树立为同学服务的意识,不断提高自我,完善自我。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