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筑梦新时代---外国语学院举办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540

作者:韩欣媛  摄影:孙爱玲  审核:杨智军  上传:刘娜



为提高青年学生党性修养,深入学习党的方针政策,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11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泉教E206教室召开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外国语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成要、宣传委员侯越玥、英语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周梦雯、商务英语系学生支部书记刘延及1042021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杨智军同志主持。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杨智军同志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同学们成为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希望当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本期学员代表---21级英语4班张子扬同学发言,表示将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习质量,提高思想理论水平,不负党组织期望,争取早日实现入党目标。随后,侯越玥老师介绍本期党课教学内容,并从学习要求、课堂纪律和成绩评定等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培训班学员严格遵守,将党的精神融入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最后,党委书记张成要对新一期党校学员送上寄语,希望大家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牢记身份,不断提高个人修养和综合素质,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牢记初心勇担使命,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智军为学员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和宗旨”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