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学子 爱暖人心—外国语学院定制“福袋”助力考研学子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596

作者:聂洺  摄影:陈琳瑞 刘冰洁  审核:杨智军  上传:刘娜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已进入倒计时,考研学子们正朝着他们的梦想做最后的冲刺,看似不起波澜的日复一日,也终究到了开花结果的时刻。

为坚定考生信心,缓解考前紧张情绪,12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朋辈工作室”的同学们将精心制作的100余份红色“福袋”,整齐地摆放在党员先锋岗一楼的大理石台面上,一片温馨养眼的红色让人顿感喜庆;“福袋”上“考研上岸,一切顺遂”、“未来可期”、“越努力越幸运”等祝福卡片更是引人注目,给考研学子带来真诚的祝福。



打开红色“福袋”,里面装有定制版的“一‘研’为定”可乐、提神用湿巾、防疫用定制版口罩、可爱温暖的暖宝宝、“啡”赢不可的速溶咖啡、还有一粒心想事“橙”,每份礼物都经过用心的设计。大厅内触摸式大屏上更是滚动播出往年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发来的祝福视频,在寒冬里为考研学子带来温暖。

下午3时,学院党政领导齐聚外院一楼大厅,与考研学子进行交流,送上暖心鼓励和祝福,希望同学们科学备考,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这场大考,将一份份红色“福袋”带着深切祝福递交到同学们手中,大家都备受鼓舞,表示将全力以赴,全力朝着梦想去冲刺,在研究生的考场上发挥自己的全部实力。 

披荆斩棘,鲲鹏之志挥洒纸间!

研途追梦,乘风破浪岸上相见!

时光看得见奋斗的意义,2022考研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