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外语教学部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482

摄影:秦君婵  作者:梅葵  审核:杨智军  发布:刘娜



大学外语教学部教工党支部(原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于12月25日下午在外语楼20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本次大会应到党员11名,实到党员11名,符合规定人数。会议由原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李力维主持。支部书记就上一届支部工作向全体党员作了总结汇报,全面回顾了教工第三党支部上一届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和程序进行。支部书记宣读了《大学外语教学部教工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并征求了意见,在前期已公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基础上,发放了选票进行投票选举。选举王婷婷、杨灿灿、李力维、秦君婵、梅葵5名同志(按姓氏笔划排序)组成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教工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对各位委员进行分工,李力维同志任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

李力维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支委会一定会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各项指示和决定,做好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服务工作和党员发展工作,搞好党支部的自身建设。切实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教工党支部党建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