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旺泉公学2022年诚聘中小学优秀教师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1850


一、学校简介

旺泉公学是淮南最早的九年一贯制寄宿民办学校坐落在风景秀丽的田家庵区罗山北麓,固定资产亿余元。校园占地百亩,拥有现代化一流的科学馆、最先进的多媒体教室和理化实验室、微机室、舞蹈室小学六年级和中学部各班教室均配有现代化教学的65寸液晶屏多媒体一体机拥有4个标准化篮球场、300米塑胶跑道田径场,教室、寝室均配有空调;学校现有小学生1200多人,初中生1500多人,师生员工3000余人踏进校园,犹如置身于充满书香气息的殿堂,一流的校园文化渗透到每一个角落清新高雅,让人留连忘返学校广纳贤才,热忱欢迎加盟淮南旺泉公学教师队伍,成就你的梦想。

二、招聘岗位:

三、招聘条件

1、有志于民办教育事业,富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2、小学教师专科以上学历,初中教师本科以上学历,能胜任中学教育教学的在职教师和应、历届本科及硕士毕业生。在职教师一般年龄45岁以下,特别优秀的适当放宽年龄。3、具有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书。


三、福利待遇

1、凡应聘到我校任教的在职教师,小学教师月工资4000-8000元以上;中学教师月工资5000元至10000元以上(可根据工作年限及能力再提高工资)。(含基本工资、课时费、节日福利等),随着工龄和校龄的增加,薪资逐年提高。

2、寒暑假工资,工作满一年以上购买五险一金并帮助职称评定,免费食宿等。

3、为体现优劳优得,学校设立各项教学成果奖。

优厚的工资待遇、良好的工作环境规范的业务培训,为你的教师生涯终身护航。


四、应聘方式:

1、资料准备个人简历、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最高学历证、获奖证书等。

2、招聘流程: 报名面试→备课→试讲→笔试→签约

如有疑问联系

小学教导处:0554-5819225; 中学教导处15077965969

招生办:0554-5812888

淮南市洞山西路(罗山油库西2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