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声’入人心 我把党章读给您听”主题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2-21浏览次数:464

作者:王婷钰  摄影:田正阳  审核:杨智军  上传:刘娜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对党章的认识和理解,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声’入人心 我把党章读给您听”主题活动。

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指导和安排下,通过线下党章学习分享,党小组内党员分段接力诵读党章等形式,就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奋斗纲领等内容进行深入学习。诵读的内容根据党章段落和结构,同时制作成音频文件,上传至外国语学院党团微信平台“青春飞Young”供大家学习。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共收集到33段音频资料。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党性教育是共产党人修身养性的必修课。” 此次“‘声’入人心 我把党章读给您听”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性教育。通过学习和诵读党章,学生的党员意识得以强化,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接受监督,发挥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