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携手共逐冰雪梦 致敬北京冬残奥会”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521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李蕾  摄影:王陈成  审核:杨智军  上传:刘娜



202235日,为了学习北京冬残奥会的顽强拼搏精神,增强大学生体质,响应体育强国的号召,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和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携手共逐冰雪梦,致敬北京冬残奥会”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共分为“团队风采拔河赛”、“团结青春两人三足”、“气球保卫战”等六大项。根据规则,参赛人员事先分组进行组间竞争,获胜者进入下一轮,最终角逐出一二三名。同学们积极参与,操场上活跃着他们青春的身影,回荡着爽朗的笑声和加油助威的呐喊声,整个比赛体现了团队协作的精神、永不放弃的斗志和奋勇向上的冲劲!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两个多小时的趣味运动会落下了帷幕。最后,学生会和党站成员共同清理好现场垃圾,归还比赛器材。



北京2022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举办,让世人看到一个创新、奋进的中国。通过这次趣味运动会,同学们进一步切身体会到体育运动带来的自身改变,不断在生活中践行奥运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