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学雷锋 我们在行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474

来源:外国语学院  摄影:蔡清清  作者:罗文  审核:杨智军  上传:刘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和传播求真向善至美的校园文化氛围。外国语学院团委结合本学院实际,聚焦我校学生所需,于3月4日在一食堂广场开展“校园志愿帮扶”活动。

为解决在校大学生对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困惑,帮助同学们找到更好的英语学习方法,外国语学院志愿者积极响应外国语学院团委的号召,为我校学生提供面对面的英语学习帮扶。活动的现场,外国语学院志愿者们提供了全面的大学英语四、六级的辅导资料,从单词本、模拟试卷到历年真题,同时我院志愿者还为路过的同学讲解应对四、六级考试的技巧,从单词的记忆、阅读的策略到听力的训练,志愿者们热心地将自己的学习经验与咨询的同学们分享、交流。

通过学雷锋志愿活动,不仅让雷锋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扎下了根,而且引导了广大师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发扬雷锋精神,彰显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