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367

巡察公告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党委2022年5月18日至67日对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信访受理对象

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点是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

二、巡察内容

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工作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情况,重点了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的政治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思想政治工作、主题教育开展、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教育改革评价总体方案、“十四五”规划编制及实施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重点了解党组织主体责任落实、党委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二级纪委落实监督责任、“四种形态”运用、作风建设、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师德师风建设及干部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重点了解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担当作为、党建主体责任落实、党组织(党委、党支部)政治作用发挥、民主集中制和“三重一大”制度执行、基层党组织建设及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贯彻落实巡视、巡察、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重点了解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校内巡察(监督)发现“共性问题”整改、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提出问题整改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根据工作需要,深入了解其他有关问题。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置信访接待点、意见信箱、电子邮箱,开通专门值班电话,受理群众来信来电。  

(一)信访接待点:泉山校区行政楼党委第二巡察组办公室(410会议室)

(二)意见信箱: 1.外语楼(2号楼)一楼 西侧楼梯口;2.外语楼(2号楼)一楼 东侧楼梯口

(三)电子信箱:hnsfxyxc@163.com

(四)专门值班电话:18655463850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不属于巡察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按规定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淮南师范学院党委第巡察组

202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