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求职模拟面试大赛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1浏览次数:400

作者:汪义豪  摄影:王陈成  审核:杨智军  上传:刘娜



为提升同学们的就业能力, 2022518日下午14:30,外国语学院于D507教室举行了一场模拟面试大赛,部分大三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模拟面试活动由赵悦悦主持。活动采取开放式面试的形式,设有观众席。本次模拟面试类型多样,分别为考研面试、就职面试、考编面试等,参赛同学按照就业规划选择面试类型。台下同学通过观摩面试选手的表现,学习优点,取长补短,提升自我。每位同学面试结束后,赵老师做了精辟细致的点评,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在模拟面试过程中出现的种种问题,并给出建设性意见。面试结束后,赵老师还强调了面试时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要注意细节、及时领会面试官所提问题的意图,结合自身的经验阅历进行回答;同时也传授了面试技巧和礼仪观念。每位同学受益颇丰。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本次活动着重解决学生求职环节的面试问题,对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