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翻译系召开科研项目申报推进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413

作者:孙艳  摄影:孙艳 凌霄  审核:丁立福  上传:刘娜



202206082100,为响应外国语学院科研项目申报动员号召和推进翻译专业学科发展建设,翻译系在线上召开翻译系校级科研项目申报推进会,翻译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翻译系孙艳主任主持。

孙艳主任首先基于外国语学院的动员和统筹安排,向与会教师就科研处科研〔2022〕68号文“关于2022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申报的通知”从“项目的类别、类型”,“项目的申报条件和要求”以及其他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



接着针对翻译系“年轻教师多、职称晋升压力大、项目申报迫切”等特点,孙艳呼吁所有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2022年度校级科研项目。同时也呼吁本年度不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提前进行项目的前期积累,为2023年度的校、省级科研项目申报、立项做好充分的准备。

与会教师纷纷表态,一定尽自己所能,积极参与科研项目申报工作,为翻译专业建设、MTI硕士拟授权点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