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聚合力 优势互补共发展——机关组织部党支部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签署支部共建合作协议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463

作者:许寅寅 王聂影  摄影:宋世纪 葛玉洁  审核:杨智军 孙大军  上传:刘娜

 


深入推进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创优三年行动计划落实《淮南师范学院2022年基层党组织特色示范推广年工作方案》促进党建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6月10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机关组织部党支部与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泉山校区2号楼201会议室举行了支部共建仪式。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机关组织部党支部书记孙大军、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侯越玥以及双方支部党员代表参加签约仪式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智军主持。

会上,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侯越玥从夯实党建理论、创新党建思路等方面,对标支部建设“七个有力”相关要求,介绍了支部在探索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建设中的经验和做法。



机关组织部党支部书记孙大军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方面介绍了组织部支部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搭建“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实事共办、事业共创”的结对共建平台,促进党支部优势互补,更好地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孙大军作了题为在战“疫”中展现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的专题党课毕业生党员代表陈蕾倪婉青表示将发挥专业特长争当模范带头先锋,在社会大课堂中继续积极展现青年党员风采。



两位支部书记签订共建协议双方表示,以此次支部结对共建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促进交流合作,拓宽党员教育培养途径,丰富基层党建内涵,实现工作互动共享,努力形成“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