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赋能 共谋发展——外国语学院与万学教育海文考研安徽分校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483

作者:侯越玥  摄影:侯越玥  审核:方秀才  上传:刘娜

 


9月28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与万学教育海文考研安徽分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外语楼201会议室举行。万学教育海文考研安徽分校校长缪元杰、市场开发部经理郗志伟、淮南分校校长陈东凯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智军、院长方秀才、副院长郑晓行、副院长丁立福出席本次签约仪式,仪式由方秀才主持。

方秀才首先对万学教育海文考研安徽分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目前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具体情况,表达了学校对校企合作共同推进学生高素质发展的重视与期待,希望双方携手共进,坚持立德树人、务求实效、互信互利的原则,全方位提高学生个人学业发展水平,助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缪元杰介绍了万学教育海文考研安徽分校的发展背景、培训业务和企业愿景,他指出无论是高校还是教育培训机构,教书育人都是共同的目标和责任,校企携手是实现教育与企业发展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将切实推动人才共建共育,为学生实现梦想搭建平台

随后,方秀才和缪元杰代表双方共同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依照协议,校企双方将秉承一切以学生利益和发展为中心的合作宗旨,利用丰富的培育教育资源,为在校生提供优质考研服务,为学生的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协议的顺利签署是前期多轮论证和谋划的结果,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积极开拓思路,锐意改革的决心和勇气,接下来将扎实推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育等领域的合作,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的三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