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院长程刚教授调研指导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工作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2浏览次数:285

作者:葛瑞峰  摄影:桂永才  审核:方秀才  上传:刘娜



11月8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刚教授在教务处处长鲁先文教授和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缪保爱的陪同下深入外国语学院,就外国语学院的教学工作尤其是大学英语教学工作进行全面调研和指导。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智军、院长方秀才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学系主任参加了调研交流。

方秀才就外国语学院在规章制度建设、师资队伍提升和近期对四六级和考研英语考试分析等工作中所取得的进展进行了汇报。大学英语第一教学部主任桂永才就我校近5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情况、大学英语第二教学部主任葛瑞峰就我校2022届非英语专业毕业生考研英语成绩进行了分析汇报。



程刚对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外国语学院教学工作尤其是大学英语教学工作,他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摆在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推动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二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大学英语教学在学校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三是要深化内涵建设,进一步加强教学团队与课程组织建设,充实教科研力量,拓展延伸课程,提升英语教学能力;四是坚持因材施教,探索和优化升级大学英语混合式教学、分类分级教学等教学改革,通过提升大学英语教学水平等多种方式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