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258

作者:贺秀峰  摄影:刘梦  审核:杨智军  发布:刘娜

2022年11月1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学生会主席谷蕾、副主席严晓慧、武有松等出席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通报学生会各部室整合的情况,并强调学生会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布置。

会议伊始,副主席严晓慧首先重新安排了值班事宜,强调了值班纪律,并介绍了学生会部室合并事宜,通报了合并后的部门负责人。随后,副主席武有松详细阐述了学生会工作中的组织纪律、规章制度、信息传达、第二课堂和工作态度等问题,他指出,学生会本着为外院学子师生服务的目的,要对工作保持尊重,同时强调,作为学生会成员,每个人都要积极参与学生会组织的各项工作,保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值班时不能迟到早退,要维护学生会的整体形象。

最后,学生会主席谷蕾对本次会议作总结发言,她希望各位同学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共同努力,把本次大会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将学生会最好的精神面貌展现给全校师生。本次会议使全体成员收获颇多,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之下,学生会的工作必将进行的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