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基层团干部暨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225

作者:王帆  摄影:梅姝妍 王帆  审核:杨智军  上传:刘娜



11月23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基层团干部暨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外语楼301会议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智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学院团委负责人贾成光、学院辅导员王会、汝艺、武志明、学生团委副书记潘新茹、包俊莉以及外国语学院基层团干部暨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伴随着激昂慷慨的团歌声,外国语学院青马工程开班仪式正式拉开序幕,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团歌。紧接着潘新茹和包俊莉共同带领全体学员宣誓。



杨智军致辞时,首先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祝贺,随后深刻剖析了青马工程对全体学生骨干的重要作用,他指出,青马工程是提高大学生骨干实践能力、引领大学生充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项目。他对广大学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广大学员要通过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修养,坚定政治信念。二是加强实践锻炼,提升工作能力。学员们要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在实践中提升综合能力。三是紧密联系同学,提升服务意识。学生干部是联系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要发挥好自身的纽带作用,协助学校开展工作。四是加强作风建设,发挥示范作用。广大学员要严以律己,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外国语学院22级商务英语2班团支书梁文静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真切感谢学院为全体学员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的学习平台,并承诺将认真学习党的科学理论,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贾成光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广大学员要提高自我要求,提升政治素养,制定更高的标准和目标;要成为先行者,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要求,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成为一个具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青年政治骨干。

最后,本次开班仪式在主持人的宣告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