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强化担当——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02-18浏览次数:341

作者:汝艺  摄影:刘娜  审核:杨智军  上传:刘娜


一年春为首,万事行为先。为在新的一年起好头、开好局,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2月1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3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学生返校及新学期各项工作。



会上,院长方秀才对2022年度学院在教学工作、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学科建设、人才与师资、一流专业建设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梳理总结,明确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一系列具体目标,指出要继续深化专业人才培养和大学外语教学改革,着力打造人才培养特色和优势,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全院应当统一思想,创新思路,吸纳高层次人才,助力学校硕士点立项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副院长郑晓行对新学期课表安排、课程重修、教学巡查等工作进行了介绍,督促教师做好教学规划,规范教学行为,站在学院发展大局上看待工作安排。副院长丁立福对国家社科项目申报、毕业论文等相关事项进行了布置。



最后,党委书记杨智军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明确近两年学院应将工作重心放在一流专业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以及课题申报上,强调全院教师应当迅速收心归位,杜绝“躺平”思想,强化责任担当。

会后,学院各系部和科室就会上内容进一步讨论交流,细化新学期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