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合力 共育英才——外国语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家长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301

作者:李建婷  摄影:侯方悦  审核:杨智军  上传:刘娜

为让家长更好了解学校学院以及学生在校情况,2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201会议室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家长代表座谈会。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贾成光、王会、武志明、汝艺以及10余名家长代表参加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紧紧围绕家长较关心的学生学业和实践能力为主题展开,为家长答疑解惑,收集家长意见及建议。

座谈会上,贾成光首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等基本情况,阐述了学院教育教学和实践培养的新举措新成绩。家长对学校和学院一直以来对学生的倾心付出和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对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随后他们就学生的学习成绩、实践能力培养、教师资格证报考、考研就业、家校联系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咨询和交流。

家长座谈会是学校和家长沟通的重要桥梁,本次座谈会将主动权交给家长,拉近了学校和家长之间的距离,更是加强了家校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促进了家校合作的良好态势,强化了家校合作、协力共管的现代教育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