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254

作者:杨玲珑  摄影:檀思雨  审核:杨智军  发布:刘娜

为了解学生开学初思想动态和实际需求,223日晚,外国语学院于外语楼201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贾成光、王会、汝艺、武志明以及来自各年级、各专业的30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贾成光首先介绍了举办本次师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开展师生座谈会主要是为了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全面听取学生对学校学院的教育、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面对面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学生实际困难,希望同学们积极发言,为个人的成长成才,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随后,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就学生关心关注的考研考教资、校园共享单车、宿舍基础设施建设、食堂饭菜卫生及价格、浴室开放时间等问题,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与会的四名教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或疑惑逐一进行解答,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详细记录,座谈会现场师生交流充分。

 师生座谈会是学校与学生交流互动的重要桥梁,本次座谈会,使广大学生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关爱,有效推进了各项工作的查缺补漏、优化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