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过去 展望未来——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211

作者:杨灿灿  摄影:杨灿灿  审核:杨智军  发布:刘娜

2月20日下午一点,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教工党支部在外语楼210教室召开了新学期支部全体会议暨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出席,会议由大学外语教学部党支部书记葛瑞峰主持,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方秀才参加此次会议。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2022年度支部书记述职、支部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和党员测评工作。


会议伊始,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方秀才对大外部党支部党员教师在过去一年中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提出新学期的期许。方院长指出,目前学校力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学院也正在制定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相关方案,今后大学英语教学除了常规课程外会增加ESP课程,希望大外部的党员老师们勇于担当,在教学改革中勇作先锋。

随后,支部书记葛瑞峰代表全体支委委员做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述职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中本支部进行的各项活动和取得的荣誉和奖励,并对新学期支部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愿景和期待。之后,全体党员教师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联系大外部党支部的工作实际,认真查摆突出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开展了一轮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承诺整改期限,履行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应尽的义务。会议的最后进行了全体党员教师民主测评工作,评选出2022年度本支部四位优秀党员。

大外党支部始终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寒假期间利用网络平台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温故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四中全会的相关文件,党员教师们进一步坚定了对党的信念。在新的学期,本支部将开展丰富多样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教师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动力,为学校高素质人才培养服务、为安徽教育强省战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