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聚合力 联学互助促发展——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与金融与数学学院金融数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18

作者:于紫薇  摄影:邵先春  审核:杨智军  上传:刘娜


为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建工作质量,抓好支部标准化建设,3月9日,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与金融与数学学院金融数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在文科楼501会议室举行支部共建活动。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武志明、组织委员汝艺,金融与数学学院金融数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毅及双方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共建活动。会议由李毅主持。

会议伊始,李毅宣读会议议程。随后,两位支部书记分别介绍支部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等,并对后续支部共建工作提出了美好愿景。紧接着,大家共同观看学习《小甸星火——安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诞生纪事》。最后,双方签订了党支部共建协议,进一步明确了共建目标:一是学习联动,党建工作上相互借鉴学习;二是活动联办,积极组织开展活动,创新支部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三是资源共享,加强支部党员之间的跨学科合作,优势互补,共同进步。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将以共建为契机,加强与金融与数学学院金融数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交流与合作,以党建工作为重点,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动班风、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