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信笺 时光慢递——外国语学院举办给明年今日的自己一封信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70

作者:朱妍  拍照:谭思雨  审核:杨智军  上传:刘娜

为引导学生展开对未来的展望,体验书写表达的愉悦,激发学生生活热情,5月25日13:00,外国语学院在11单元学生社区一站式服务中心举行“心灵信笺 时光慢递”给明年今日的自己一封信活动。外国语学院各个专业的学生都踊跃参与活动。

活动前期对学生进行了充分的动员,鼓励大家积极畅想未来,用笔写下对未来的期许。5.25心理健康日当天,大家齐聚在11单元学生社区一站式服务中心,一起将信笺投入信箱,见证这份“时光胶囊”的封存,相约明年今日再齐聚于此,一起打开这份来自过去的问候。

本次活动利用书信这种传统通讯方式,让学生在书写过程中能发现自我、激发热情,在和自己的对话中明确目标、勇于追梦。本次活动是“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有力的推动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对心理健康问题的深入了解和关注重视,以务实举措抓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