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朱思鸿:2018年淮南师范学院“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8-06-16浏览次数:365

 

    引语:谁都会迷茫,但,选择很重要。

外国语学院2015级朱思鸿,他始终坚信:选择很重要。他在迈出第一步的那一刻就不曾放弃努力。20171月他组建趣一点团队,主营校园服务平台。同年项目获就业创业指导处申报重点扶持,成功入驻淮南师范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在项目进程中,他以快递代拿业务作为入口,累计覆盖学生用户群体近万人,201710月开启校园快跑者时代---小飞侠,全面推出校园食堂外卖送货上门服务,一定程度解决了食堂用餐拥挤问题,获学校官方微博表扬。2017年在安徽省第十二届昆山花桥杯中斩获铜奖,在淮南市大数据技能大赛斩获铜奖,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业项目,趣一点核心团队也从最初的三人,扩充至28人。除创业项目之外,朱思鸿还担任外国语学院副主席,在各项团学活动中表现出色。

团总支书记郭允兵评语:在进入学生会以来,朱思鸿负责院系创新创业类赛事选拔推荐,积极举办创业交流会分享心得,并带动外国语学院更多同学加入到创新创业类赛事当中,起到良好的传帮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