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抗疫精神 厚植爱国情怀”--外国语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抗疫”手抄报大赛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663


为认真学习伟大抗疫精神,厚植爱国情怀,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努力做好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外国语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2020年12月8日至15日举办以“弘扬抗疫精神活动,厚植爱国情怀”为主题的手抄报大赛。

此次手抄报大赛要求作品须参赛者自主独立完成、体现作品原创性,版⾯设计美观、字迹⼯整规范,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流露真情实感,紧扣“抗疫”主题,对象不限。到截止日,共收到作品15幅。经过评委评选周舟的作品获得一等奖,徐颖刘维婷的作品获得二等奖王晴雨孙婧王晶的作品获得三等奖。

通过参与“弘扬抗疫精神,厚植爱国情怀”手抄报大赛,同学们更为深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的显著优势,深刻体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感受到中国人民自强不息、团结战斗的显著优势,促进同学们将抗疫精神转化为学习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