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初心 书行使命 外国语学院开展“书写入党誓词”硬笔书法大赛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432

作者侯越玥  摄影:夏敏  审核:杨智军  上传:刘娜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党性和凝聚力,外国语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在党委的支持和指导下,举办“笔墨初心 书行使命”入党誓词书写活动,学生党员积极参加,在书写中凝练初心使命。

活动中,学生党员用激情饱蘸浓墨、用青春激扬文字,铿锵的誓言、坚定的信念在书写的同时得到新的历练,思想得到新的提升,彰显了青年学子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展现了当代青年的风采

学生党员夏敏说:通过书写入党誓词,我们对于自己肩负的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们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本次活动的策划人、商务英语学生支部书记刘延老师说:青年党员用传统而质朴的方式重温入党誓词,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新时代青年党员的担当,体现着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一直以开展有温度有深度的党日活动为基础,对青年党员进行深刻的党性教育,学思践悟,引导支部党员成为思想素质过硬、思想觉悟高、学习能力强的新时代优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