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报到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701

作者:杨求雅  摄影:刘瑞文  审核:杨智军  上传:刘娜



丹桂飘香,荷花满堂,又是一年迎新时。911日上午7时,外国语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新学年,新面貌,外国语学院用热情的笑脸、亲切的话语、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到淮南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读书的莘莘学子。



为了向新生及家长提供满意的接待和安排,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布置迎新工作。学院领导亲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为了让学生及家长能够更好了解学院专业设置情况,外国语学院在迎新现场专门设置了迎新服务台,为学生答疑解惑。在迎新服务台还设立了助学贷款办理点,设置醒目的引导标志及温馨提示,方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现场为新生解答报到流程、校园卡使用等问题。外国语学院还充分发挥党员和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们用真诚的微笑温暖每一位新生,用热情的服务感染每一位新生,他们让前来报到的师弟师妹们感受到离家求学并不孤单,让他们也能够体会到家的温暖。外国语学院领导老师还来到宿舍,细心询问他们来到学校后的生活情况和感受,耐心地解答他们关于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疑惑,希望同学们要精诚团结、相互帮助。



在整个迎新生工作过程中,我们看到了工作人员及学干热心的帮助,无微不至的关怀以及热情周到的服务。他们站在迎新的第一站上,努力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优质的服务,尽量使学生和家长感到舒心,也让家长放心,让他们不用担心远方求学的孩子,让他们明白自己的孩子在学校也能得到悉心的照顾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