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教师教育类课程改革专题讲座之五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802

作者:杨可  摄影:杨可  审核:方秀才  发布:刘娜


 

2021年10月17日上午8点,外国语学院于泉教D507举行了英语系教师教育类课程改革专题讲座,淮南二中高级教师宋婷婷应邀为同学们作了题为“基于问题链的高中英语教学策略研究”的精彩讲座,讲座由英语系主任齐东武副教授主持。



讲座上,宋婷婷老师围绕如何进行英语阅读课和英语写作课授课,重点探讨了课堂问题链的要求和设计策略、基于问题链的写作要求和阅读要求;同时向同学们展示了如何去给高中生上一节新课,如何更好地控制教学步骤和课堂秩序,设计有针对性的实践教学内容和实践教学活动。



本次专题讲座旨在加强中学教育一线优秀英语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英语(师范)专业学生的教育教学实践能力,确保培养能够践行师德,潜心教学,潜心育人和自我发展,并符合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和教师队伍建设需要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学英语教育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