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669

作者:邓锐  摄影:孙爱玲 倪宇 庄小妮 朱印红  审核:杨智军 周梦雯  上传:刘娜

为了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促进培训班同学间的思想交流,2021111017时,外国语学院在泉山校区教学楼E206召开了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会,此次分享会以“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为主题。此次分享会由周梦雯老师主持,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出席并做思想汇报。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会共四项议程,总结近期党课培训内容,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汇报学习成果。

在各位同学的热烈掌声中,周梦雯老师宣布分享会正式开始,她对大家在培训班的学习态度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积极分享自己的党课学习成果。

随后,三位学生代表分别分享了党课学习成果。19级英语师范1班孙爱玲同学为大家梳理了近期党课学习的大致流程,从开班仪式到课堂教学,从小组研讨到实地党课,她用自信的声音述说着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的最高理想和现阶段奋斗目标等内容。20级英语师范5班徐星月同学为大家分享近期党课中的课程教学和小组研讨部分,加固了同学们近期党课学习的内容。21英语升本1班陈晨同学为大家带来了满怀红色热情的学习汇报,她饱含深情地叙述她人生成长各个阶段对党的认识,并列举出李兰娟院士、陈德春警察等例子,阐述自己的入党动机,始终向党员模范看齐。



在三位学生代表发言后,周老师邀请其他党员积极分子们分享自己的学习成果。20英语5班韩欣媛同学首先围绕“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主题发表自己的看法;同样来自5班的孔亚婷同学说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今后我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每一件事情。愿我们所有青年人都眼里有光,心中有火。”21英师2班黄恒宇同学也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他表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每个人不怕苦,不怕累,甘于奉献自己,将小我融入大我。

这次分享会不仅让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加深对党的知识学习,更强调“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红色主题。学习汇报后,周梦雯老师对各位同学的分享表示鼓励与肯定,并希望大家继续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国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