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来淮南师范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519

作者:侯越玥  摄影:聂洺 杨逸婷  审核:杨智军  上传:刘娜

 


12月9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联络员、阜阳市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工委副主任贺飞,省直机关工委省直机关文明办一级主任科员朱悠南一行到外国语学院指导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外国语学院院长方秀才、党委副书记杨智军参加会议。

杨智军从不折不扣完成“四个时期”党史专题党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力推进“四史”学习深入开展及特色亮点等方面汇报了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外国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紧紧围绕中央、省委以及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和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实施,层层落实推进,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以坚定的政治态度,务实的学习作风,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方秀才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外国语学院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建引领作为推进事业发展的红色引擎,党政协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



巡回指导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外国语学院党委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规定动作有质量、特色动作有亮点,成效显著。指导组强调,当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学习研讨、宣讲培训等工作,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显效;要严格对照“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标杆作用,建立“办实事、解难题”长效工作机制,确保措施真落地、问题真解决,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要认真梳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做到边调研边总结,边总结边提升,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后,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外国语学院楼宇文化,走访调研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品牌——学生党员先锋岗,观看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视频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