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宪法意识 共建和谐宿舍——外国语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宪法宣传进宿舍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649

作者:阮秀珍  摄影:邵先春  审核:杨智军  上传:刘娜

 


2021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宪法和法治意识,外国语学院党员工作站于2021年12月5日开展“增强宪法意识 共建和谐宿舍”宪法宣传进宿舍活动。



学生党员走进宿舍,向同学们宣传了宪法相关知识,呼吁大家一起加强对宪法和法律知识的学习,不断增强法制观念,自觉维护宪法和法律的权威地位。在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弘扬宪法精神,带头遵守和维护宪法,争做学法、用法和守法的模范。同学们也对宪法新规中关于考试作弊等情况的规定给与了很大的关注。同时,学生党员也宣传了有关人身、消防和食品安全的法律常识,推动同学们对自我防范、防电信诈骗、宿舍财产保护等知识的进一步了解。



本次宪法宣传进宿舍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同学们深入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同时,此次活动对同学们增强宪法意识,携手共建和谐宿舍、平安校园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