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党员宿舍 一面先锋旗帜——外国语学院党员工作站开展党员寝室挂牌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493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张雪杰  摄影:阮秀珍  审核:杨智军  上传:刘娜



为切实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3月4日中午,外国语学院书记潘梦如副书记孔嘉曦以及党站指导老师走访学生公寓并为党员所在寝室挂牌。



老师们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参观走访完后,学院老师为党员宿舍挂牌,并希望同学们以此为激励,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彰显党员风采。“党员宿舍”将时刻提醒同学们以自身形象和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学生争做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学生党员们也表示会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仅在学习方面彰显榜样作用,更在生活中体现责任担当。学生党员们会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和批评,引领大家创造文明和谐的宿舍氛围。



此次党员寝室挂牌仪式,深刻体现外国语学院党组织对学生的关心,也有利于帮助学生党员牢固树立党员意识,更好的激励和鞭策每位党员严格自律,提升主动服务意识,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