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入学交流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239

作者:杨文贤  摄影杨文贤  审核:杨智军  发布:刘娜



为帮助2022级新生找准学习的方向,更快融入大学生活,95日晚七点外国语学院在泉教A202(英语)A206(商务英语、翻译)召开新老生交流会受邀参加交流会的是各专业成绩优异,综合能力出众的学长学姐们。

交流会上,学长学姐们首先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专业及课程、专业特色等,随后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班委经验、比赛经历等。在问答环节,新同学们积极提问,学长学姐们耐心解答。



随后,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进行了招新宣传演讲,参与此次宣讲的有办公室、女生部、生活部、社践部、通讯部等众多部门。各位部长通过精彩的宣讲吸引了新生的关注。

最后,党站的学长学姐发言,他们介绍党站的性质和职能,也对如何入党做了详细的的阐述。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拉近了新老生之间的距离,更在一定程度上消除了新生心中的迷茫使他们对以后的学习安排、社团工作以及个人生活等方面有了充分的了解,帮助他们明确了大学生涯的前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