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心”关怀--外国语学院党员工作站开展走访新生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240

作者:张雪杰  摄影:曹鹏飞 聂洺 田正阳  审核:杨智军  上传:刘娜



浓情中秋,共品月色。

为引导22级新生适应校园环境,传递学院对同学们的深切关怀,外国语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党员同学在学院党委的安排和指导下,于9月14日晚深入寝室开展新生走访慰问活动,为同学们送去诚挚的中秋节日问候和关怀。

“同学你好,对学院的各项入学安排和活动还满意吗?”

“学弟好,请问入校后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

“学妹好,这几天对学校生活还适应吧?”

一句句亲切问候体现了学院对新生的关怀,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

走访过程中,党员同学们和新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表达中秋佳节的美好祝福,也疏导了小萌新们的思乡之情;同时,党员工作站的党员同学进一步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规定,并提醒大家注意预防网络诈骗,注意寝室用电安全;并解答有关入党流程的问题,鼓励有意愿的同学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



英语专业22级新生聂金诚同学说:感谢学院对我们的关心,校园环境很美,班主任老师对我们关怀备至,学姐学长们也很热情,让我们有一种回家的感觉,非常感谢学院悉心的安排。

英语专业22级新生徐每禛同学说:我们在入学进校时,无论是报到流程还是行李摆渡,我们体会到学校的关心和学长学姐的全面帮助,整个校园充满了温暖氛围。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22级同学感受到了中秋佳节的愉悦,而且也把学院的关怀传递到新生当中,让他们感受到外国语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新学期,外国语学院将全力守护学生们的身心健康,持续做好保障学生各项教育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