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行并进 聚势赋能——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290

作者:王会  拍摄:王会  审核:杨智军  发布:刘娜

3月15日,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外语楼301会议室召开。学院各位领导出席,并对开学以来学院的各项工作做了安排。

会上,院长方秀才就学院近期开展的各项考核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总结,详细解读了学院2022年度教职工考核的各项标准细则,指出全院老师在考核工作中要勇于亮成绩、展形象、高标准、严要求,要提高站位,顾全大局。副院长郑晓行对2022年度教学考核结果进行了汇报分析,强调各位教师要重点关注考核结果中的自然课堂教学工作量、科研积分等关键指标,不断优化教学工作。副院长丁立福对学校横向课题管理办法和项目经费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后续科研项目申报、毕业生论文中期检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党委书记杨智军再次强调“双百”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全院教师应加强重视、做好准备,迎接考核;同时,希望论文指导教师在做好论文指导的同时,鼓励学生积极就业;并对接下来的校园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