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白羽球增情谊 赛场竞技人心齐——外国语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新闻报道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9浏览次数:457

作者:李艳  摄影:周梦雯  审核:杨智军  上传:刘娜

为了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校工会于2023年4月19日组织全校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全校以基层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共19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本次比赛采用初赛分组循环赛,共分成4组,每小组前两名晋级下一轮,进入八强后采用单淘汰赛制。

外国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比赛,鼓励老师积极报名参加。从组队、训练到比赛,学院杨智军书记和方秀才院长亲历亲为,以身作则,带领队员们利用业余时间勤奋练球,认真比赛。在比赛中队员们克服种种困难,精神饱满,展现出团队协作、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

比赛从一开始竞争异常激烈,每一场比赛结果都事关积分及小组排名,各个代表队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呼声此起彼伏。伴随着一记记精彩的扣杀、劈杀或是巧妙的高远球、吊球,赛场边观战的人群中时不时爆发出一阵阵叫好声,赛场内外热情洋溢。

在赛场上,我院队员们斗志昂扬,奋勇拼搏,竭尽全力,扬长避短;细心总结经验,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老师们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经过激烈的角逐,外国语学院代表队以小组第一的积分进入八强比赛,最终荣获全校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二等奖。学院领导对此次比赛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下一届比赛获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