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题】外国语学院赴安徽省第一面党旗纪念园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7浏览次数:66

作者:侯越玥  摄影:侯越玥  审核:杨智军  上传:刘娜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引导教师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立德树人育人初心,7月5日,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赴寿县小甸集中共安徽第一面党旗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探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

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智军、院长方秀才的带领下,全体教师党员参观了中共小甸集特支纪念馆、淮上中学补习班等园内景点。在纪念馆展厅,党员们认真观看馆内陈列的文物和资料,细致聆听讲解员对小甸集特支成立过程、革命先烈先进事迹的介绍。一幅幅珍贵的图片资料,一件件革命英烈留下的遗物,一个个真实感人的故事,见证了革命先烈在极其困难的条件下,成立党组织,开展革命斗争,谋求中华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推翻旧世界、建立新中国的辉煌而又曲折的革命历程。参观中,党员同志们驻足交流,汲取着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的伟大精神力量。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党员重温了中国革命的峥嵘岁月和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进一步深化了主题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革命先辈不畏艰辛、敢于斗争的精神,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投身教育教学工作,为党的教育事业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