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举行2020级普本师范生自主实习答辩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作者:钟启建  摄影:钟启建  审核:丁立福 齐东武  上传:刘娜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为检验学生自主实习的成果,2023年12月28日下午,于外语楼301举行了自主实习答辩。答辩从下午14点开始,历时近4小时。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副主任黄静、大学英语教学部副部长杜璇、英语系教师许敏担任答辩评委,谷蕾等17名实习生参加了此次答辩。

本次答辩分为三个板块:实习生自我介绍、实习生实习汇报和答辩评委提问。本次答辩上同学们各自简明扼要地总结汇报了自己的实习经历,分享了实习的收获与经验,表达了扎根基础教育争做优秀教师的强烈意愿。

答辩提问环节杜璇、黄静、许敏三位老师轮流提问。同学们思路严谨,流利应答,汇报了自己实习的难忘经历。评委老师公正、公平。他们结合经验,联系实际,给予鼓励的同时也提出建议。本次答辩是对学生自主实习成效的一次重要检阅,让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同学们对教师的工作又有了更加的丰富的了解,对以后正式成为老师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